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September, 2006

哪裡可以上傳檔案?

那哪裡可以上傳檔案? 這兩個問題已經是媒抗的 FAQ 了,下面幫大家整理一下,可以免費上傳照片、短片、檔案的網站,其中藍色的連結表示有語法可以貼圖的。 上傳照片: http://photobucket.com/ http://www.webshots.com/ http://flickr.com/ http://www.wretch.cc/ http://www.pixnet.net/ http://photo.xuite.net/ 上傳短片: http://photobucket.com/ http://www.veoh.com/ http://youtube.com/ http://www.metacafe.com/ http://cliplife.jp/ http://www.im.tv/vlog/ http://www.putfile.com/ http://www.jumpcut.com/ http://grouper.com/ http://www.vsocial.com/ http://video.google.com/ http://www.wretch.cc/ 有剪接功能的: http://www.motionbox.com/ http://www.eyespot.com/ 可以下載 youtube 的檔案 http://kej.tw/flvretriever/ 上傳檔案: http://www.yousendit.com/ http://storeandserve.com/ (上傳速度較快) http://nano.sharebig.com/ http://takayuki.badongo.com/ (下載速度較快) http://w12.easy-share.com/ 不定時更新。 (原文發表於:09/20/2006 13:47 http://www.socialforce.tw/blog/blog_10461__8639.html )

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

這句話的精髓就是「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今天一個流浪漢偷東西,假設要判刑三個月。 那麼一個國王偷東西,同樣也要判刑三個月。 沒有因為他是流浪漢,所以判刑輕一點。 也不會因為他是國王,所以判刑重一點。 如果法律判刑因人而異,那就不是一個法治的國家,而是人治的國家了! 台灣,是法治的國家嗎? (原文發表於:09/15/2006 06:26 http://www.socialforce.tw/blog/blog_10461__8541.html )

東京路、大坂街

今天的大話新聞有討論到機場正名的議題。 那個喜歡一邊說話,一邊「撐」大眼睛,一邊把雙手往前伸直,一邊因為西裝袖子太長,而必須每伸直一次手就抖一下袖子,一邊比出御飯糰的形狀,偶爾會加上籃球犯規手勢之一「帶球走步」的姚立明教授,今天也出席了。 他反對桃園機場正名的理由是:『全台灣那麼多中山路、中正路、民權路、民族路、長安街、北平路,難道也要一個個改嗎?這可是工程浩大啊!』 那麼,如果全台灣從南到北不是這些中山路、中正路、民權路、民族路、長安街、北平路,而是一堆東京路、大坂街、北海道路、四國街、九州路、沖繩街。機場不是叫做中正機場,而是叫做後藤新平機場(註),那麼,要不要改呢? 嗯嗯~工程浩大,還是不要改好了~ 註:後藤新平,可以說對於台灣的現代化影響深遠,他是日本時代,台灣第四任總督兒玉源太郎的民政局長。不過因為他對於台灣的鴉片政策採取「漸禁論」的主張,從中控制台灣人並獲取金錢利益,因此台灣對於此人的評價毀譽參半。 (原文發表於:09/04/2006 02:56 http://www.socialforce.tw/blog/blog_10461__8399.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