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八影片韓文版上架!

積欠兩年的二二八影片韓文版終於完成了!其實韓文版本早在兩年前就已經翻譯完成,但是苦於我的軟體不支援韓文,因此就一直擱置至今。最近我終於拿到軟體的新版本,也確定它支援韓文,於是韓文版終於出爐啦!

타이완(台灣)에서의 228 대학살
(去 youtube 可以看到高畫質版本喔!這也是唯一一片可以在youtube看到高畫質的版本)

感謝翻譯韓文的黃南瀛大大,以及給予翻譯建議的阿霖哥大大

這是當時二二八影片,台灣版的最終版本:
二二八屠殺--百名網友的合作影片(台灣版 final version)


=> 各國語言翻譯版本在此,再度感謝所有辛苦翻譯二二八影片的網友們!


相關文章:
[takayuki] 二二八大屠殺--2007年2月,百名網友的合作影片
[takayuki] 再度感謝所有辛苦參與二二八影片的網友們
[takayuki] 二二八大屠殺影片-義大利文 final 版
[與媒體對抗]【為二二八製作紀念影片】228 2.0 由你我發起
[與媒體對抗] 二二八紀念影片徵求翻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