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基測考題

今天不小心看到這個網站的這個留言:

留言者:三八婦團的臭女人?

子女可以自由從父姓母姓,相信未來定會給台灣下一代帶來一場浩劫?我們下一代可能會因分不清配偶的血緣,與久未連絡遠方親戚結婚或者甚至生下畸形的下一代? 再不知情的形況犯下刑法妨害風化罪行?造成無效婚姻,及生下一個因近親交配所生的不健全的小孩?我己不敢想像那種未來的場景.........................................
台灣就為幾個三八婦團的臭女人就幾近要毀掉我們家庭價值及社會秩序?可惡極了?



本來想留言的,但是,我懶得倘這趟渾水,就,在這裡光明正大偷偷罵他吧!(馬上漸漸好喔!)


下面這題,只要是國中有畢業的人都會做的題目:

已知:
受精卵是由男方的精子與女方的卵結合而成(生物),其中精子與卵分別提供1/2的染色體(數學、生物),也就是說,男方與女方提供相同比重的基因(數學)。但其中,女方除了提供卵,母體還必須提供受精卵成長為胎兒所需的養分長達四十週,而男方只需射精長達三秒以提供精子(數學、生物)。

問:
(1) 請問由受精卵成長為胎兒,女方與男方付出的時間比例為?(數學送分題)
(2) 現在有兩對男女要結婚,其中一對男女的父親皆是板橋林家的後代(社會),另外一對男女的母親皆是霧峰林家的後代(社會),請問哪一對是近親結婚(智商題)


來,請作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