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台清交高材生,明年開始,你們學校就會充斥中國劣等生了!

今年8月26日馬蛆長接受遠見雜誌專訪,表示我們應該效法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儘快開放中國大陸學生來中國台灣地區就讀。而且這麼做,可以恢復過去五十多年(也就是國民黨執政的五十年)非常成功的綁樁政策



馬蛆長處理三鹿奶粉非常沒效率,但是處理開放中國學生卻非常有效率,一個月後,馬蛆長告訴大家,明年中國大陸學生就可以來到中國台灣地區就讀了,而且首先會進駐台清交等一流大學



立法院教育部也非常配合我們馬蛆長的德政,非常有效率的,在9月18日通過大學法修正條文,增列中國港澳地區及中國大陸地區學生來中國台灣地區的就讀法源。不信?沒關係,來來來,看一下!下面這是教育部網站的新聞:



至於大學法的修正條文,我也順便找出來,免得有人又要說沒看到等於沒這回事:



注意喔!因為大學法、專科學校法的修正案必須要經過立法院的同意,而開放名額、開放方式只要教育部自己修法就可以了。也就是說,將來中國大陸地區學生 100% 肯定可以來台中國台灣地區就學,至於如何就學,完全不需要經過立法院同意,就算加分加個 100%,也完全不需要有民意基礎喔!



不過我想馬蛆長應該還不敢加分加到 100% 那麼誇張,但是「比照特種考生」的優待辦法..... 嗯!特種考生,就是僑生、蒙藏生、軍人眷屬、駐外使節子女等這種的叫做特種考生,那麼特種考生的優待辦法是什麼呢?



加分 25% ,看到沒,也就是說,原本考 400 分的中國大陸地區學生,可以跟中國台灣地區考 500 分的學生念同一個科系!

各位台清交高材生,明年開始,你們學校就會充斥中國劣等生了!套一句劉奶精說的話:「我不擔心,因為我沒有飲奶精!」我也送各位一句話:「我不擔心,因為我不再需要比成績!」祝福你們!



參考資料:
教育部修正大學法、專科學校法增訂港澳及大陸地區學生來台就學法源及提升兩性平權法令
大學法第九條、第二十五條、第二十六條修正草案條文對照表
特種考生加分優待與相關規定

Comments

  1. 看完這一篇,才知道原來連立法院也無法對中國學生來台灣就讀,有任何的制衡能力。

    法條很清楚,給版主加油!

    ReplyDelete
  2. 我真的很無奈,學生們真的要團結站出來抗議,要來一場真正的學運才行!

    ReplyDelete
  3. 呼~好險我也不需要再比成績了~~
    現任的學生們真的要站出來了~
    不出聲就等於放任馬先生胡搞!
    以後慘的還是自己呀!

    ReplyDelete
  4. leo:其實說不會影響到是自欺欺人的,因為馬的還會進一步開放考照,當一個中國學生因為加分而進入醫學系、法律系,將來拿到台灣的專業執照、甚至公務體系,影響到的就不是只有學生,而是你我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