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三三】小馬哥木炭 → 靠!賣家被停權了!

沒想到 Yahoo 如此趕盡殺絕!
Photobucket

稍微看一下停權規則的詳細說明
Photobucket

一般來說,Yahoo 會先寄出警告信,要賣家改善,若沒有改善才會停權
Photobucket

但是這項拍賣才被下架沒多久,這位賣家就被停權,想必是在沒有被告知的情況下被停權的,到底是哪一條規則讓賣家被停權?
Photobucket

‧詐騙或影響交易安全 → 的確是!賣家都自己承認【六三三小馬哥木炭】是黑心商品了,理當下架!

‧賺取不實評價 → 的確是!【六三三小馬哥木炭】竟然用小馬哥當作品質保證,而買家竟然深信不疑,如此賺取不實評價,理當下架!

‧嚴重規避拍賣費用 → 的確是!【六三三小馬哥木炭】得標後不是馬上寄出,而是馬上漸漸寄出,希望在 2016 年收到,如果付了錢而沒有收到,請繼續支持下任好懂市長,一切責任由好懂市長負責,這樣果然是規避拍賣費用,理當下架!

‧多次大量刊登違規商品 → 的確是!【六三三小馬哥木炭】竟然多次大量宣稱可以在各大證券行的暢貨中心買到,使得原本馬上漸漸收到的產品變成馬上收到,違反【六三三小馬哥木炭】的馬上漸漸保證,更過份的是不用抽 3% 的手續費,讓 Yahoo 一毛錢都沒有賺到,理當下架!

‧嚴重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與專利權 → 的確是!『520 之前有效,520 之後會馬上漸漸有效,最後變成希望在 2016 年有效』這明明就是中華民國台灣區馬區長的專利,【六三三小馬哥木炭】剽竊馬區長的騙票智慧與虎爛專利,理當下架!

‧其他經管理人員判斷嚴重影響交易秩序行為 → 的確是!【六三三小馬哥木炭】已經造成 Yahoo 人員翹班觀看問與答,造成公司人員無心上班,理當下架!


賣家 arrfu2 馬上漸漸違反上述所有規則,難怪會被停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