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hours

今天從某網友口中聽到一句話,就拿來當作我最近沒空寫文的藉口好了。

『當一個人在網路上太活躍,就表示他現實生活過得並不怎麼樣。因為一個人一天固定只有24小時,所以網路生活跟現實生活就要看是誰壓縮誰了。因為網路世界最大的成本就是時間,而網路世界的時間並不會轉換為金錢,如果會因為過度活躍於網路而壓縮到現實生活,他在現實生活就是一個失敗者。』

當然還是有人在網路上跟現實生活中一樣成功,只是能夠如此善用時間的人畢竟還是少數,我身邊也是有這種朋友,只是我很清楚自己的斤兩。所以,我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