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大遊行(四)有流氓

遊行當天,現場有很多穿著制服的



你會蒐證,我也會蒐證




來,笑一個!




站在上面看到那麼多人來遊行,應該會嚇到ㄔㄨㄚ賽吧!


經濟部前面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警力,是在怕什麼嗎?






蒐證!蒐證!大家來蒐證!




還有鐵馬勒!看來這群暴民真的是很可怕呀!


捷運站出入口也要謹慎戒備!


外交部上面


被汽笛聲嚇到啦!


晚上十點過後,大批警力進駐凱道


有這麼多


除了總統府要拒馬保護以外,


連警察局都要拒馬保護喔!哈哈!



除了這些以外,現場還有幾個沒有穿制服的流氓:






說他們是來遊行的我才不相信,來鬧事的還差不多!


最後還有這一種,每次都惟恐天下不亂的


不敢寫「TVBS」,改用名氣比較低的「聯意」,沒想到一家公司的名字可以臭到不敢大方的告訴人家他是誰,哈!


三立


不敢以真面目示人的中天!

至於我怎麼會知道的勒?因為們打開以後,我看到裡面的麥克風上面寫著「中天」兩個字啦!

(待續)



517大遊行相關文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