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嗆馬大遊行(三)台灣人

就甘心的阿媽
Photobucket

就甘心的阿公
Photobucket

台灣人加油!
Photobucket

人在作,天在看!
Photobucket

天地無懼!百日怒吼!
Photobucket

一個很可愛的歐吉桑,用的是伸縮遮陽布來製作標語,不過因為他打開跟合起來的時間實在是太短,照到的瞬間也就只有這樣了......
Photobucket

就甘心的三代同堂
Photobucket

台灣國客家阿媽的花布
Photobucket

附上正妹一枚
Photobucket

我騎!我騎!我騎騎騎!
Photobucket

可愛的阿媽劇團
Photobucket

嗚嗚~~我可是一條彩帶都沒有拿到
Photobucket

R.O.C. = Republic of Cheat = 欺騙共和國
Photobucket

美國人阿爸,狼喜哩台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日最佳服裝獎!
Photobucket

台灣加油!
Photobucket

台灣人民法院
Photobucket

Team Taiwan!挺台灣!
Photobucket

一中一台!Ma is a Liar!
Photobucket

台灣民兵團的小正妹......跟爸爸還有弟弟背影一枚
Photobucket

這不是馬鷹狗!這不是馬鷹狗!
Photobucket

就是要喊出聲啦!
Photobucket

就甘心的阿媽跟阿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黑狗兄
Photobucket

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Photobucket

總統不見了!
Photobucket

今日最美麗的台灣正妹!
Photobucket


待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