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林來台期間,警察暴力的 16 支 video

這次陳雲林來台,我總共在晶華酒店、圓山北美館拍攝了共 16 支的影片,分別在下列三篇文章中:

2008年11月5日這一夜,陳雲林夾著尾巴逃掉(一)第一台相機
2008年11月5日這一夜,陳雲林夾著尾巴逃掉(三)第二台相機的影片
2008年11月6日夜晚,台灣回到三十年前戒嚴時代(三)圓山武警惡行全都錄

或者也可以在我的 youtube 頻道 中直接觀看,其中有四片有經過剪接、翻譯的高畫質影片,同步發表在 blip 頻道中。

另外,為了方便網友尋找這 16 支影片,我在 youtube 設定了一個連續撥放清單:


連續撥放清單的嵌入語法,請到這裡來 copy:
http://t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B940B57EEF39E9C8



補充:2008/12/20 將「圖博(西藏)獨立的行動劇」獨立出來另成一片,因此總共變成 17 支影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