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甲辰年白沙屯媽祖山邊媽祖北港進香 (1)

 
這次去,幾乎所有想遇到的朋友都有遇到,除了一個今年無法去的朋友,覺得有點遺憾,好像這趟旅程少了點什麼。


至於有遇到的朋友,其中有兩個人的相遇方式有點奇葩。


一個是遠遠的我看到她幾次,但是一直無法靠近打招呼。然後在等媽祖擇路的空檔,我打開 GPS 正在看,隔壁一個人對我說「APP 很好用吼!」我說對啊,抬頭一看!不就是一直無法靠近打招呼的朋友 😆


另外一位我一直沒遇到,心想今天再沒遇到,今年就見不到了。我一直在他可能出現的地方來回晃晃,就是沒遇到,一邊想「媽祖就要起駕了,難道今年真的沒緣分?」一邊躲到某台車子旁邊躲太陽的時候,心心念念的這位大哥赫然出現了!我趕緊去拍拍他的肩膀跟他聊了一下,心想媽祖還真的有聽到我的嘀咕 😆


今年的回程急行軍有點恐怖,我挑戰失敗,腳起水泡,又痛又腫又脹,結果都在搭車耍廢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