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歸國僑胞熱比婭卡德爾

老梗真不想重複使用,但是最近國民黨官員實在讓人傻眼!

吳敦義:『我國憲法對疆獨也是比較不允許的。』
(出處:噗浪新聞)


上次達賴喇嘛來台的時候就說過了,西藏是中華民國領土的一部分,新疆當然也是,新疆人熱比婭卡德爾要回到祖國中華民國的懷抱,中華民國政府應該連簽證都不用發,直接發給她身份證就好了!否則我國憲法也沒允許台獨,那個阿扁總統應該要被驅逐出境才對,怎麼還把他給關了起來呢?

我中華民國領土新疆省人民熱比婭,要在自己國家播放影片,怎麼政府意見那麼多啊?你不讓自己國民在自己國家播放影片,就是不承認新疆是我中華民國的一部分囉?

到底「愛的十個條件」這部影片有什麼問題嗎?我看了半天預告片,就是我國僑胞熱比婭在講她如何愛新疆而已,我們不也常常把愛台灣掛在嘴邊嗎?尤其是在選舉到了的時候,國民黨候選人更是講得天花亂墜,只不過我國僑胞熱比婭用行動表示而已。喔!我懂了,原來是因為我國僑胞熱比婭的行為,讓只出一張嘴的國民黨人有如芒刺在背,所以才要禁止她回國嗎?




相關文章:
歡迎歸國僑胞達賴喇嘛
從中華民國憲法固有領土疆域沒有台灣,到綠卡政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