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縣水美國小的世界地圖突然消失!

話說,朋友告訴我台中縣水美國小的教學網站中,三年級社會科的世界地圖有兩個問題:
(一)簡體字
(二)中華人民共和國地圖裡面包含台灣

正想說該請立委去關心一下,才說完沒多久,朋友就告訴我,該網站的世界地圖已經拿掉了!

所幸我還沒把網頁關掉,不囉唆,直接來看證據!

教學網站中,三年級社會科的照片類,裡面有一張世界地圖(點圖可放大):


世界地圖的連結點下去長這樣(點圖可放大):

要更大張的話這裡有

放大來看,台灣沒有被標示,而且顏色跟中華人民共和國一樣:


後來我reload網頁,已經變成這樣,圖被拿掉了:


為了證明我沒有誣賴水美國小,來看一下它的 IP位址 163.17.96.1 的確是台中縣水美國小沒錯(點圖可放大):


事情發生前後不到十分鐘吧!

理由可以有很多種,不過結果只有一種,就是『台中縣水美國小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世界地圖來教小朋友,被很多人看到後,趕緊移除!』


立委快去水美國小關心一下吧!


補充說明:現在時間4/23晚間11:40,距離剛剛我寫文章約一個小時左右,水美國小的教學網站已經整個不見囉!原來水美國小的網頁更新這麼有效率,連下班時間,而且這麼晚了,動作還這麼多喔!等一下要不要乾脆把整個國小網頁都移除算了?

Comments

  1. 真的太誇張了!

    ReplyDelete
  2. 資淺媒體人有心。6/6/10, 2:32 PM

    這種事情怎麼沒跟媒體通知一下。

    ReplyDelete
  3. 資淺媒體人有心︰
    對齁!那現在通知會不會太晚了 XD

    ReplyDelete
  4. 這是大話新聞鍾年晃率先揭發的喔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