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 [劇透] 草莓之夜 SP

為了追林遣都的戲,網友推荐的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 SP(草莓之夜 SP)真的是太讓我驚嚇了!劇情張力強,然後一堆實力派演員飆演技(竹內結子、西島秀俊、武田鐵矢、生瀨勝久),看得非常過癮,足夠讓我忽視遣都的臉,遣都演技也夠跟這些大牌演員對戲,看得很爽。竹內結子演的姫川玲子太棒了,沒看過他演這種類型的角色,非常驚豔。


遣都演的北見昇在一開始出場的時候根本是天使,我還想說,喔是一個小角色,結果竟然是大魔王!!




最後北見昇黑化那段實在是看得很爽,當姫川玲子開始懷疑他的時候,北見昇長嘆了一口氣說「真是讓人無法掉以輕心的女人啊~」這邊聲音的轉變真讓人感到毛骨悚然,我完全嚇到。


除了主要的台詞以外,語氣、狀聲詞的參雜讓整個恐怖的感覺加倍,他的拿槍、開槍、把槍抵住玲子喉嚨的動作之確實,都讓人讚嘆不已。



在形容路上大家拿手機拍照那句,遣都那個狀聲詞實在太畫龍點睛,我因為被他的聲音嚇到以至於重開看好幾次(嘆氣那邊也太讚我也重看好幾次 XD)


把玲子壓在地上那段,最後用手去撫摸玲子的胸部,我除了心理直罵「北見昇你這個變態!!」以外,一直在想,天啊遣都你怎麼有辦法演出這麼變態的感覺!!



不過畢竟他才不到20歲,所以大概還不敢真的把竹內結子的衣服扯碎,不然劇情張力應該會更上一層,但是他真的已經演得非常好了。

只是!

我明明知道遣都在這部戲要表達的是恐怖、瘋狂、變態殺人魔,我也的確感受到了,可是我卻因為遣都私下的形象太萌,看到他竟然能夠演出這麼極端的角色而太興奮,所以整個笑到不行(天啊這孩子怎麼能演成這樣... 的心情)


到底是哪個導演發現他可以演成這樣的???整個反差大到可以顛覆世界的認知啊!遣都你的極限到底在哪裡???


重溫黑化的北見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529790?from=search&seid=509624714187333609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