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之前去了一趟阿貴教授跟野草莓

其實我是要說,回家之前去了一趟立法院跟自由廣場 :D


(截至今天為止,現場靜坐時間已達1274個小時,但是馬政府還是沒有任何回應)

照完這張相片後,我就在群賢樓前跟關心鳥籠公投法修正案的朋友們坐下來瞌瞌瓜子喝喝茶(靠!這篇明明就不是貪腐記,怎麼又吃了起來!)其實還蠻佩服他們這樣每天堅持下去的,哪像我,只能每隔幾天過去看一下(而且還不是去辦正事,是去人家的場子騙吃騙喝)。

吃飽喝足後,我就轉往自由廣場看看野草莓的現況了(現場太暗,而且學生多在睡覺,所以就沒拍照了)。

繼續奮鬥的學生大概有十幾個人,而且有一些經常會去的民眾已經組成了巡守隊,我想這是對的,因為阿貴教授那邊一開始也是由民眾自發性的組成巡守隊,後來則是請了保全來維護大家的安全。

這邊不比群賢樓可以擋風遮雨,因此對學生們如此堅持下去,實在是既心疼又佩服。聽說昨天下雨的時候,學生們才撐起傘來沒多久,現場就出現了十五個警察來關切(靠!撐傘是違反哪條法律?)而我跟現場民眾還有學生在聊天的時候,還遇到三個騎腳踏車的人一邊叫囂離去,然後警察也一直過來錄影蒐證(警察是想研究學生們的睡姿嗎?)

自由廣場的北邊則是由圖博(西藏)人士在休息(所以也沒拍照),聽說大約有一百多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圖博人......)。後方擺了一張達賴喇嘛的超大圖像,前方則是有一個簡單的供桌,香油則一直持續點著。我在供桌前面站了一陣子,因為身上剛好沒帶錢包,所以沒辦法為他們的捐款箱貢獻一點香油錢,下次去的時候再來贊助一下好了。

後來因為剛剛在群賢樓前喝了太多茶,有點想上廁所,所以就決定回家了。


2008/12/18 pm 11:46 補充
今天晚上又過去看了一下,順便補兩張現場照片



Comments

  1. 騙粗騙喝妳還這麼勇敢的寫出來XD

    ReplyDelete
  2. 兄弟,要不要也來根菸?

    ReplyDelete
  3. 憋尿也不大好啦,趕快肥家也素正確的選擇~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