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楊蕙如控告李漢卿現場

11月4日,陳雲林來台第二天,楊蕙如在國賓飯店前打扮成女童子軍楊惠敏,準備效法楊惠敏在四行倉庫送國旗給八百壯士,也送國旗給陳雲林爺爺和連戰爺爺,卻遭到警方的暴力對待。


楊蕙茹國賓飯店外嗆陳 推擠昏倒送醫 by ChinaTimes

而稍晚,在國賓飯店附近的上揚唱片,只因播放了台灣之歌,就被北投分局長李漢卿下令強行關閉。而事後李漢卿不但沒有因為值勤過當而受罰,反而升調到士林分局。他甚至還表示,如果再發生同樣的事情,他還是會再做一次同樣的事!


1104上揚唱片行事件 by kim2498z

為了抗議警方在陳雲林來台期間執法過當,楊蕙如決定對李漢卿提出控訴。12月23日是準備庭,早上在台北地方法院開庭,有不少民眾八點半左右就到現場聲援她。現場由顏聖冠主導。


楊惠如帶著口罩,表達他沉默的抗議,而用一張張寫好標語的紙來表達他的訴求。


等全場民眾合唱完「北回歸線」後,牧師先帶著大家禱告。


之後林保華到場為大家說幾句話

(上面這張的角度不太好,為了證明真的是他,稍後又拍了下面這張)


蔡丁貴教授也到場聲援


還有綠黨秘書長潘翰聲


9:40 AM 左右,準備開庭,楊蕙如感謝大家到場聲援後,就進入法院了。而原本以為李漢卿會出現,結果他並沒有被傳喚到場。


相關文章:
[簡余晏部落格] 23日楊蕙如告李漢卿案開庭!
[影子政府網站] 網友提供:國賓現場目擊500警力粗暴推擠楊蕙如!
[李東昇部落格] 影片集:含楊蕙如送國旗被打倒地暈厥,警察執法過當,毀損國旗,侵害人權 以及 馬英九多次禁用國旗
[takayuki] Shut up!你們這些口口聲聲「暴民、暴民」的傢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