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所以選擇 blogger 的原因

今天從比利潘大的部落格看到這篇文章:Mobile01公文無碼版,裡面有一個連結是 mobile01 詠勝科技有限公司被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要求提供數名網友的基本資料以及近一個月的發文 Ip 位址。

mobile01

當初決定離該某大論壇網站,開始物色 blog 的時候,明知道國內有數個比較知名的 blog 網站,像是無名 wretch、痞客邦 pixnet、中華電信 xuite、樂多 roodo、雅虎 yahoo、天空 yam ...... ,但我選擇了 blogger。

為什麼?不是聽說 blogger 很陽春,什麼都要自己來,介面又不好用嗎?如果考慮人氣、中文環境、功能性、簡易、以及多數已認識網友的棲身之地,國內網站不應該才是首選嗎?

只有一個原因,讓我選擇了 blogger:『因為他是國外網站,國民黨政府的黑手,伸不進去。』

Comments

  1. 這也是我選擇blogger的原因

    ReplyDelete
  2. 說的好!!!

    ReplyDelete
  3. ren from taiwan、高藥師:最近看到很多人用「Yahoo站長工具」,我也用同樣的理由否決它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