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夜晚,台灣回到三十年前戒嚴時代(二)晶華公安 vs. 圓山軍隊



11月5日晚上晶華酒店抗議陳雲林,跟11月6日晚上圓山北美館前抗議陳雲林,我都在現場,如果說,在晶華酒店那些叫做公安,那在圓山北美館的,叫做軍隊!

因為5號晚上可以跟警察抗議,抗議有效,但是6號晚上的警察是抗議不得的!只要你抗議執法過當,就先被打一頓然後帶走。

5號晚上警察驅離民眾的時候,還會前進三十秒休息一下,再繼續驅離,但是6號晚上的警察完全不給民眾喘息的機會,我們也只得用跑的才能離開。

5號晚上警察沒有圍毆民眾,但是6號晚上輕裝的警察會從隊伍中衝出來,任意抓民眾到盾牌後面打,並且把盾牌舉高擋住媒體不給拍攝。

5號晚上我還敢站在警察前面拍照,一有狀況我就拼命往現場跑,但是6號晚上我完全不敢,只得遠遠的照,甚至發生衝突場面的時候,我也不敢衝到第一線去拍照,只得把相機交給同行的朋友去拍。

5號晚上警察驅離民眾,範圍只限大馬路上,但是6號晚上警察不但在馬路上驅趕民眾,還趕人趕到巷子裡去,我當然只好拼命逃了,逃到最後躲到一個水塔的後面,我一直往外面偷看,直到警察離開。

我承認我真的有嚇到,當我躲在水塔後面的時候,我竟然在發抖,如果警察看到我怎麼辦?如果警察追過來怎麼辦?突然間,我腦中浮出「白色恐怖」四個字......

5號那天晚上,我才說,一輩子沒看過那麼多警察對付民眾,本來已經覺得很扯了,但是6號晚上我發覺我錯了,因為警察更多、更流氓、更可惡、更恐怖!

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但是在圓山軍隊面前,我沒有!

陳雲林共匪,你好樣的!你不過是一介外國人,踏上台灣的國土,卻讓台灣的警察變成中國的公安、武警、軍隊,你讓我們台灣的警察打台灣的人民,這筆帳,我們會加倍討回來!







系列文章:

Comments

  1. 我也在現場 那天的鎮暴警察簡直像發瘋了

    ReplyDelete
  2. 我正在剪接那天拍到的影片,證據會說話,等著看吧!

    ReplyDelete
  3. 加油
    我當天看電視
    警察開始出來打人的時候
    攝影機突然變霧狀
    雖然可能電視台擔心太暴力的畫面會呈現在電視上
    但是 能夠真實呈現
    才能還人民一個清白呀!!
    會有衝突的民眾
    只是一小部分的人
    並不代表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不理性的
    現在有些媒體抹黑的很厲害
    希望能看到您當天的真實呈現畫面
    感恩了~~

    ReplyDelete
  4. 放心好了,我的影片不會變成霧狀(因為我不會用......)

    ReplyDelete
  5. 真不敢相信會有馬陰酒這種弱智低能的賣國總統!
    對它無話可說
    去死吧

    ReplyDelete
  6. 敢跟防爆警察嗆聲就被怕被打,俗辣ㄟ你,還發抖嘞XD

    ReplyDelete
  7. 我本來就是俗辣啊,苗頭不對當然要跑囉! 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