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對,我對我對!

前情提要與圖表來源:只要爸爸對了,一切都對了!(朱學恒的高級知識份子萬事通事務所)





雖然一開始我想到的的 slogan 是『爸爸對,我對我對!』

但是看到那個雞塊,我覺得頂呱呱跟肯的雞也應該要一起考慮一下,不用等銳寶貝出獄才給他機會,現在就可以馬上合作拍一支廣告,廣告主題曲可以參考豐力富奶粉『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頂呱呱!』然後銳寶貝吃一口之後,馬上躺在地上打滾『這不是肯的雞!這不是肯的雞!』這裡的波引斗是要假哭!我想銳寶貝承襲了他好爸爸優良的雪桶,應該可以演得很像!

最後達美樂先生出來收尾『爸爸對,我對我對!』如果還要加上『你打了沒?』的話,可以在螢幕下方附上李永然律師事務所的電話。


一支廣告同時替三家速食店業者(還有一家律師事務所)打知名度,這種創舉也只有銳寶貝做得到!讓我們一起幫陳銳和廖姓少年加油吧!



順便看看:
某台記者說要訪問這張表格的新聞,約好時間之後... 一小時後忽然來電取消的內幕

還有:
當年內湖高中發生簽賭案的關說內幕,ptt 八卦版爆掛

同場加映:『年度黑道電影:內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