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觀後感] ライチ☆光クラブ 荔枝光俱樂部







最近看了「荔枝光俱樂部」這部電影,非常血腥暴力,裏面有兩幕BL並沒有裸露但卻很鹹濕,很佩服古川雄輝跟宮間祥太郎的演技。古川飾演高高在上的統治者Zera的角色,而宮間飾演Zera的性伴侶Jaibo,宮間的演出非常的魅惑具有性吸引力,而古川的演出非常的挑逗,這部戲跟他過去的王子形象相比,氣場完全不同,是一個黑暗而變態的角色。

不過劇中有些劇情讓我聯想到攻殼機動隊,倒不是故事走向類似,而是對於世界觀的描述方式,荔枝對於自己是機器人還是人類,有很錯雜的判斷(不過也許限於電影篇幅講得不夠深入,原著應該會有更多著墨),這跟攻殼機動隊中對於生命/生物/意識的哲學探討,有異曲同工之妙(攻殼機動隊在這點講得更深入)。

有時間會把原著找來看一看,應該是很有趣的一部作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