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 舞台劇「子供の事情」

這部是我在看「玉川區役所」的時候,因為林遣都的小學生造型,網友推荐同樣是小學生造型的舞台劇「兒時舊事」。

主要是在講述三谷幸喜(劇作家、脚本家、演出家、俳優、電影製作人)十歲時跟同學們之間的兒時回憶,而遣都飾演的是三谷幸喜兼旁白。


除此之外,參與的演員中也有幾位我很喜歡的演員,包括天海祐希、小池榮子(很愛她演反派角色),還有在大叔的愛中演牧爸的春海四方。





本劇以輕鬆詼諧的方式進行,其中穿插幾首歌舞劇。而遣都在裏面又跳又唱實在是可愛到炸,光截圖無法呈現他有多可愛,所以還是請大家自己去看完整影片囉!


小池榮子、林遣都片斷:https://goo.gl/2LKPKy
林遣都手足舞蹈片斷:https://goo.gl/qNJGK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