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遣都的18禁之路


繼上次的「林遣都的反派之路,起點」之後,最想整理的就是他的十八禁之路了,截至大叔的愛為止,以下為遣都演過的電影或連續劇中,內容含有性暗示、性行為、性暴力的劇情:

(2018/7/28 更新櫻桃男孩的部份)

[電影] 同棲生活(2010年2月20日)飾演 小窪 サトル(小窪 悟)
[單元劇] 草莓之夜(2010年11月13日)飾演 北見 昇
[電影] 惡之教典 (2012年11月10日)飾演 前島 雅彥
[單元劇] 沒有鑰匙的夢 第一話 芹葉大學的夢想與殺人(2013年9月1日)飾演 羽根木 雄大
[電影] 花芯(2016年8月6日)飾演 雨宮
[電影] 愛上有機男,又譯做苦中帶甜(2016年9月10日)飾演 片山 渚
[電影] 櫻桃男孩(2018年2月17日)飾演 國森 信一
[連續劇] 大叔的愛(2018年4月21日 - 2018年6月2日)飾演 牧 凌太

以下劇透,先防個雷。












2010年2月在電影「同棲生活」中,遣都飾演的小窪サトル(小窪悟),雖然是接男客的男妓,但卻是會對著女人相片打手槍的奇妙角色。其中有他完全不害羞,但是我看得很害羞的全裸畫面。

可惜那顆頭擋住了

這時遣都才19歲就犧牲這麼大,不只犧牲色相全裸,還有自瀆的畫面,其動作跟表情都讓人讚嘆,不禁讓我想問「遣都你這個真的是演的嗎?其實你是來真的吧?」

這個到達高潮迷濛的眼神真棒

遣都你才19歲就犧牲這麼大

我一邊看除了內心激動不已,還非常佩服他竟然願意做到這個程度。這只是演戲啊孩子,你不用真的把所有過程跟表情巨細靡遺的呈現給觀眾啊!!!



同年11月的單元劇「草莓之夜SP」中飾演的北見昇,從天使到變態殺人魔,其中最讓我讚嘆的兩幕,一幕是他一秒黑化的聲音令人感到毛骨悚然,另外一幕是把直屬上司姬川玲子(竹內結子 飾)強壓在地那段演得非常棒。


原本北見昇只是暴力對待姬川鈴子,結果背景音樂出場讓整個氣氛變得非常詭異,接著遣都的手開始往下移動,這段看得我心裡直讚嘆:「天啊遣都你怎麼有辦法演出這麼變態的感覺!?」當然我必須說竹內結子的演技實在太讚(畢竟是實力派演員),有她如此驚恐的表情才能襯托出北見昇的變態。



不過畢竟遣都才19歲,所以大概還不敢真的把竹內結子的衣服扯碎,不然劇情張力應該會更上一層 XD,但是他真的已經演得非常好了。



2012年11月在電影「惡之教典」中,遣都演一個喜歡美術老師的學生前島雅彥,其中有一段美術老師幫他口交的畫面。整個畫面只有遣都,但是遣都把從害羞又喜歡、享受、到達高潮的過程演得很棒,搭配美術老師的口水聲,讓我不禁想要說「美術老師你是真的在那邊吧?遣都被你吃得不要不要的。」

害羞又喜歡

享受的表情很棒

啊~不行了~~

做到如此毫無保留,我反而覺得有點心疼,遣都你把這些表情留給你自己跟愛你的人就好了,對觀眾不用做到這樣啊~~



2013年9月的單元劇「沒有鑰匙的夢 第一話 芹葉大學的夢想與殺人」中,遣都飾演大學生羽根木雄大,有一個交往多年女友,其中跟女友(倉科加奈 飾)有一場(女方)沒有露點的床戲,遣都在這邊演出第一次做愛不太順利的窘境,雖然床戲時間不長但是動作、聲音、對話非常寫實,我都想問「遣都這其實是你自己的經驗吧?」

這是目前為止遣都的床戲中,唯一讓我覺得這是真的在做愛而不是只是單純的性行為(不過遣都也才跟兩位女演員演過床戲而已),所以只截一張圖,希望網友們回去看原劇,細細品味遣都演出跟女友之間生活化的做愛過程。


此外這也是遣都第一次跟女演員有如此親密的接觸,之前跟女演員搭配的時候都是純純的愛,最多就是牽手跟吻戲,但是這部卻是遣都演藝生涯的大突破。不過我不知道遣都是因為第一次跟女演員如此接近,所以當他用手去摸女演員的頭髮的時候,手勢有點生。還是說,遣都其實是想演出劇中雄大第一次交女友時,觸摸女友的生澀感,如果真的是後者也未免太強了。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雖然這部戲跟女演員有床戲,但是遣都的手卻完全沒有碰到女演員的胸部,這跟荒川爆笑團時,遣都演的リク(小招)背著ニノ(小珊)時,雙手握拳完全沒有碰到女演員的大腿一樣,讓我對遣都好感加倍。




在2016年8月的限制級電影「花芯」中,遣都飾演不被老婆(村川繪梨 飾)所愛的雨宮,相對於「沒有鑰匙的夢」短短的床戲,這部戲中遣都總共有四場床戲,這部是目前為止遣都演出尺度最大的床戲了,從一開始早洩,到後來終於滿足了老婆,不僅女演員上半身全裸,遣都也各種動作表情十足,絕對可以滿足各位的期待。此外,相對於「沒有鑰匙的夢」的床戲,遣都並沒有觸碰到女演員的胸部,在「花芯」中可是各種搓揉,百無禁忌。



但是雨宮在這部戲裏面卻是一個悲劇角色,最後一場床戲以為終於滿足老婆而開心的輕吻了老婆一下,結果老婆卻卻給了他一個心碎的答案。


花芯」大概是遣都截至目前為止尺度全開的巔峰之作了(畢竟是限制級的嘛),從「沒有鑰匙的夢」到「花芯」,這3年間雖然也有幾部跟女演員有搭配演出,但是感情戲都不深更不用說床戲了,所以一下子尺度全開真的是!!感謝導演!!讚嘆導演!!不知道遣都何時還有機會演出這類型的戲劇了。



一個月後(2016年9月)上映的電影「愛上有機男」(又譯做「苦中帶甜」)中演出素食者同志片山渚,劇中有多處性暗示的對話引人遐想。



另外雖然有出浴鏡頭、在床上被扒衣服、被偷親的鏡頭,但是知道前後故事後反而沒有エロ感。




反倒是片山幫學弟用冰塊冰敷那段非常的撩 XD

撩弟很會

撩完學弟一副想把學弟吃掉的表情很讚



2018年4月播出的連續劇「大叔的愛」中,其實整部劇遣都並沒有裸露的鏡頭,但是其中有兩幕卻讓人無法忘懷堪稱經典。一幕是春田從背後抱住牧而被闖進來的千鶴看到時,被網友發現牧的手每一秒都放在春田手臂的不同位置(因為這幕拍了好幾個角度),不只春田把牧摸遍了,牧也把春田的手摸遍了。而且當春田要離開牧時,牧的手指完全透露出不想春田離開的心情。


遣都連手指都很能演(如果看不到影片,請點選連結)。


另外一幕就是最後一集最後一幕,春牧互攻讓人各種想入非非,除了牧親春田時,吸吮的聲音之大讓人興奮不已之外,春田撲倒牧之後,被桌子擋住的背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各種猜測。日推有人推測牧的腳開開,結果有人就畫了這幾張圖,去掉擋人的桌子以後,根據腳出現的位置與角度,將移動中的鏡頭出現的腳跟手補上,還原被桌子擋住的牧的腳到底是怎麼放的。結論是,牧腳開開不是大家腦補,而是事實擺在眼前 XD。






同年2月播出的電影「櫻桃男孩」,雖然在日本比大叔的愛還要早上映,但是DVD一直到7月份才出,所以才剛補完。這片是由漫畫改編,原本被認為很難影像化的作品,終於拍成了電影。描述的是三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煩惱著如何脫離處男之路,而遣都飾演的是這三人裏面的老大國森信一。劇中有(女)露兩點鏡頭,但是在日本電影分級卻是分類為R15,也就是十五歲以上可以獨自觀賞,在台灣不知道會放在哪個分級就是了?

因為這片太新了,以下截圖嚴重劇透,所以我再放一次防雷頁,請各位斟酌是否繼續看下去。












雖然我實在很想用文字好好介紹遣都如何詮釋處男的角色,但是,




三張圖就可以解釋發生了什麼事情,表情已經說明了一切,而且笑果好得多,文字似乎顯得多餘了 XD。


同樣是演自瀆,遣都19歲時演的小窪悟,只有臉部特寫,27歲的遣都這次還增加了手部特寫。

手太美,跟國森信一的人格有違和感啊 XD

不過畢竟國森信一是三人中的老大,所以會揪大家一起來家裡看A片,而且三人當中只有他會一邊看一邊自摸。



身為老大,國森信一為大家擬定了脫離處男的作戰計畫,但是其內容之荒謬,其煩惱卻又如此真實令人哭笑不得,讓我一邊看一邊吼著「這什麼鬼?」「天啊我到底看了啥洨?」「這群人腦袋到底裝了什麼?」

順道一提,國森信一的綽號「クンニ」,來自「國」的日文發音「くに」中間加上「ん」的音而成,而「クンニ」是「クンニリングス」的縮寫,來自英文的 cunnilingus(舔陰),所以豬豬字幕組翻譯成「舔舔」其實非常貼切。

所以在劇中遣都還真的有舔舔的鏡頭 XD

這真的不是A片嗎?XD

遣都猥褻的笑(這張圖截好久終於讓我截到 XD)

正面確認是遣都無誤,雖然我覺得這裡如果流點口水可能會更好 XD

至於國森信一到底有沒有成功脫離處男呢?處男三兄弟是否從今以後擁有光明的未來呢?


結局。。。。。。請自己看 XD



我認識遣都的第一部戲是大叔的愛裏面的牧凌太,而櫻桃男孩裏面的國森信一卻是如此猥褻。若不是因為這期間看過了遣都從天使到變態殺人魔的各種角色,恐怕會對國森信一有陰影 XD。這個題材描述的是處男的心態歷程,一個弄不好可能會引起女性觀眾的嫌惡,遣都如此近乎自毀形象的演出實在令人敬佩,在接受訪談時遣都也曾表示過「如果能讓人討厭他這個角色,那這個角色就成功了」。不過在電影發表會的時候,遣都還是因為擔心被討厭,第一次要求造型師把自己弄帥一點 XDD

每次看到遣都演出顛覆以往形象的角色,我只會更加喜歡他,無法討厭他。正如「火花」的德永想要做出顛覆常識的漫才一樣,遣都也不斷在顛覆過去的自己。才27歲的遣都,在接下來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如果還一直在演藝圈,不知道能夠創造出多少顛覆常識的角色呢?我非常期待,也很願意一直持續看著這樣的遣都。



最後來做個簡單的統計好了!
跟自己:同棲生活、櫻桃男孩,合計1.5部
跟女人:草莓之夜、沒有鑰匙的夢、花芯、櫻桃男孩,合計3.5部
跟男人:惡之教典、愛上有機男(苦中帶甜)、大叔的愛,合計3部

結論是,遣都不只戲路比一般人寬廣,連對象都比一般人寬廣呢(並不是XD)


林遣都的十八禁之路就寫到這裡,此外遣都在很多戲劇中還有很多意外(有時意味不明)的嬌喘聲讓人回味無窮,等我看完遣都所有戲劇以後再來整理一篇大全,敬請耐心等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