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 QP 痞子勇士

追林遣都的劇來到了 QP,這部改編自漫畫,有人翻譯為「痞子勇士」。遣都在這部戲裏面演出一個為了當拳擊手,從鄉下來到東京奮鬥,卻在第一次KO對手贏了比賽以後手受傷無法再比,因緣際會下加入了黑社會的年輕人「美咲元」。



這是遣都繼2009年電影「交涉人」、2010年電影「同棲生活」、單元劇「草莓之夜SP」之後再度演出反派的角色。不同的是,先前的角色雖然都不是乖寶寶,但是這次卻是貨真價實的加入黑社會,而且還有跟「卡拉馬佐夫兄弟們」裏面的滿哥哥斎藤工一起演出。




遣都在這片中的造型一身皮衣,劇中還有被抓雞雞的橋段,抓完以後還要重申不是同性戀 XD 詳看文末幕後花絮的剪輯)。

等待被抓

抓完以後,同性戀確認?

否認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片的風格,導演講故事的方法很有趣,常常會在不經意的地方出現笑點跟神奇的反諷。搭配慵懶的背景音樂,讓血腥的畫面變得滑順容易入口。雖然是打鬥片卻不中二,反而多點無奈跟心酸。


幕後花絮與效果: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856297/?p=1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6215675?from=search&seid=16667434536947230677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