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看民視,抵制胡婉玲

敬啟者

據悉2006/08/24晚間民視政論節目【頭家來開講】發生暴力事件,本人深感遺憾並且憤怒。民視號稱【台灣人的電視台】,卻沒有能力保護參加節目來賓的安全。主持人胡婉玲遇到暴力事件的危機處理,卻不如三立【大話新聞】的鄭鴻儀。鄭鴻儀在遇到暴力事件時,第一時間就是譴責暴力,本人體認到胡婉玲以一介女流之輩,膽小怕事尚可諒解,但是胡婉玲在暴力事件發生之時,除了只會叫導播進廣告以外,完全沒有出言制止林正杰的暴力行為,亦沒有馬上要求工作人員前來阻止林正杰毆打金恆煒教授,完全放任林正杰的行為,讓一個六十幾歲的陳茂雄教授以肉身擋駕。不得不讓人認為,胡婉玲認可這樣的暴力行為。

言論自由不是架構在暴力的基礎上,林正杰因為說不過金恆煒教授,就拳腳相向,打人之際還不斷口出穢言,並且出言恐嚇金恆煒教授『我看到你就扁你一次』。一個盡責的主持人,應該在此立刻把動手打人的林正杰請出攝影棚,並從此列為拒絕往來戶,以此來宣示【民視譴責暴力,民視有責任保護來賓的發言權】,並且立刻停止節目播放,主持人馬上陪同受害者前往醫院。但是我看到民視的處理方式,竟然是:【施暴者沒事,而受傷流血的人,民視視而不見,任由受害者自行前往醫院】。而胡婉玲竟然還讓施暴者侃侃而談,讓施暴者為自己的犯罪行為合理化。

記者腦殘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而胡婉玲身為【民視新聞部經理】,代表著民視的門面,一個新聞部經理,竟然為了收視率,不但沒有停止節目的播出,還詢問施暴者『您為何打人?』新聞部經理出此言,想必整個新聞台也垂垂老矣。試問往後還有哪位來賓敢上【頭家來開講】這個節目?而更可笑的是,稍後新聞主播許建國竟然還公然在播放新聞時拍馬屁,稱讚胡婉玲危機處理得當。

由於本人對於目前的媒體已經領教多次,深知媒體如何瞞天過海,隱惡揚善,只為尋求對自己最有利的說詞。因此以下附上民視【頭家來開講】節目,以及民視新聞的側錄片段,希望民視能夠了解,整件事情的前後因果,民眾全都看在眼裡,不是民視可以隨便卸責推托的。在民視未對胡婉玲失職做出懲處之前,本人連同所有親朋好友,拒看民視所有節目。

http://www.taiwanyes.com/film/200608/060824ftv_kim1.wmv
http://www.taiwanyes.com/film/200608/060824ftv_kim2.wmv
http://www.taiwanyes.com/film/200608/060824ftv_kim3.wmv
http://www.taiwanyes.com/film/200608/060824ftv_kim4.wmv

依民視的處理態度與結果決定是否繼續當民視的觀眾 敬上

(原文發表於:08/26/2006 04:03 http://www.socialforce.tw/blog/blog_10461__8295.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