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4 樂生立法協商破局

協商破裂,蔡家福,曹來旺,吳秉叡杯葛法案完整版





賴幸媛說明他找郝龍斌的結果,一刀未剪



最後,我要送賴幸媛的一句話給大家:

『人民的力量一定要展現!因為政府,他永遠是站在特定利益團體的一方!』

請大家四月十五日站出來,這是一場政治鬥爭!但不是一場藍綠對決,而是一場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對決!

如果一個弱勢團體如樂生,在對抗與財團掛勾的政府時,我們不能夠站出來
那弱小國家如台灣,要對抗野獸中國的時候,我們又有什麼臉,去要求其他國家支持我們呢?

如果一個見證日本時代醫療公衛防疫史的台灣本土歷史文化,在面對被摧毀的時候,我們不能夠站出來
那我們又有什麼立場,要求國民黨還給我們二二八的歷史正義呢?

如果台灣人可以容忍一個後來出現的工程,隨意毀掉已經在這裡77年的古蹟,不需要經過住在那裡的人的同意
我們又有什麼什麼資格,去指責1949年來台灣的國民黨,任意踐踏已經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更久的各族台灣人呢?


四月十五挺樂生站出來 宣傳影片(五分鐘版本)




(原文發表於:2007/04/04 14:59 http://www.socialforce.tw/phpBB/post_480903.html#480903http://www.socialforce.tw/phpBB/post_481293.html#48129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