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31 新莊拼捷運、拆樂生大遊行

全世界絕無僅有,由政府單位發動向民眾嗆聲的「新莊拼捷運、拆樂生大遊行」


我問過當地人,由新莊市公所印製的抗議帶子

我承認我問的是別人,純粹只是為了照兩位美女 :lol:
值得注意的是,這場遊行幾乎沒有看到年輕人,多是四五十歲以上帶著十歲以下小朋友,中間是斷層的,這兩位在這裡出現,算是很特異的情形。而且後來在別的地方也看到有女生穿同樣的衣服,值得特別關注一下

長度、筆跡、顏色統一的抗議布條


統一發送給新莊市民的手機簡訊


貼在路口的抗議邀請函,很聰明,都沒有署名


直接貼在樂生門口的抗議標語


可以想一下,什麼樣的人會做這種海報


里長也參加這次遊行


兄弟!?



周錫偉縣長跪接陳情書


應阿罵罵號


慷慨激昂的周錫偉縣長


行政院派代表接受陳情書



值得注意的是,哪些民代、哪些單位、哪些公司參加了這次遊行,背後是否有利益牽扯在捷運工程裡面?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去查查看














很少看到國民親三黨這麼合作!是為了 怎樣的共同利益?



唯一有出現黨派宣傳車的是民進黨



這件事情我不禁要講,國親兩黨這方面做得高明許多 :?


照例要來幾張記者的照片!:lol:


你拍我,我也拍你!:mrgreen:


記者一字排開,準備照遊行隊伍


餓狼撲虎 :shock:


中視記者與民視記者和樂融融


來!Say "Cheese!"



記者不會拍的畫面


宏安中醫院所提供的養肝茶


我可以證明喝完沒有拉肚子





<後記>

這次拆樂生大遊行,民進黨的宣傳車都出動了,曹來旺(謝系)、吳秉叡(蘇系)、陳科名(哪一系?)都站出來,並不會比國民黨的人少 !
反倒是國民黨的沒有看到宣傳車,這點我只能說,民進黨還太嫩!!給人家當砲灰還不知道!!


打頭陣的陳科名


根據我實際訪問現場民眾,發給民眾的抗議小布條,是曹立委贊助的!


這下子宣傳背心就很好用了,看領子跟領帶顏色就知道民進黨的有幾個!
後面那個咖啡色背心的,不知道是哪一黨的?
而親民黨的李鴻鈞可是聰明到連背心都沒有穿!


(原文發表於:2007/04/01 12:04 http://www.socialforce.tw/phpBB/post_479743.html#479743http://www.socialforce.tw/phpBB/post_480395.html#480395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