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5 反公投入聯實況報導

注意!是反對入聯公投!不是返聯公投!

新聞焦點似乎都放在高雄的入聯公投跟台中的返聯公投,其實台北也有一場反對公投入聯,基於平衡報導的原則,在此公佈現場照片給大家瞧瞧!


返聯公投?反聯公投?


吃飽睡覺腦死,當個中國人真快樂!


吃掉你,讓你成為我的一部分,是你的榮幸


不准質疑我的邏輯!


自己做決定是一件危險的事情,乖乖聽話才安全


兩岸一統,聯手騙台


放下你的武器,我會考慮讓你死得好看一點


快掉頭!快掉頭!攝影機在那邊!


中華民國是危害中國存在的現行犯,公投解散中華民國


中華統一促進黨青年黨部


管秩序是很辛苦的哩!


愛中國同心會


信我者得永生


尊嚴愛台灣?反過來才對吧?


當然也有免費的紀念品!:D

扇子正面


乖乖聽話,一切都是位你好


T恤

這裡有好康ㄟ!

勞動黨休息處

就是這個,可惜沒有我的份~ :(

便當!便當!排骨便當!雞腿便當!


這是中華統一促進黨的黨主席兼大哥-張安樂-重要宣示!

「中華統一促進黨」張安樂


還有統訊,發行人是王ㄐㄧㄣ平喔!

發行人:王ㄐㄧㄣ平!

內容都很有趣喔!






裡面寫些什麼呢?

作者自己好像也搞不懂他在寫什麼......



這天夏潮也有代表上台演講,是誰我忘了,不過夏潮網站對於「公投=貪腐」可是有非常精闢的見解喔! Laughing
民粹公投 另一種形式的貪腐 ◎林深靖


還有這篇專題報導也很搞笑喔!
915“反入聯公投”行動紀實

舉例說明

搞笑一:『本黨楊嘉榮同志在場高呼:“真要入聯的話,就該立即和大陸統一,因爲中國不但是聯合國成員國,還是常任理事國”......當即贏得台下群衆一致的掌聲。隨後本党同志陳明上臺高唱一曲“大中國”......』
   每個上台的人都說『我來自中國台灣的苗栗、中國台灣的台北!』中國台灣、中國台灣、圈圈你個叉叉啦!

搞笑二:『這次大會到場的群衆約一萬名左右,本党同志即占一半......』
   一萬人? 喔耶!來看看一萬人到底有多少?

   向前看

   號稱聚集了一萬人

   向後看

   一萬人的野餐活動

搞笑三:『在無任何資源的情况下,就能號召數千名同志共襄盛舉......』
   無任何資源!?那我拿到的是什麼? Shocked



這場活動最大的收穫是,終於讓我弄清楚「維持現狀」的真諦!

凡是無法回答他人問題,或者發現自己說詞前後矛盾、邏輯前後不通者,為了怕繼續說下去打自己嘴巴,只好拒絕思考、維持腦袋打結的現狀。


舉例說明

黨眾一:『國民黨根本就不應該去台中辦那場遊行,應該要跟我們這場活動一起辦才對!』
   國民黨是要返聯公投,這裡是反對公投入聯,阿是要怎麼一起辦?

黨眾二:『台灣不應該要辦公投,我們只要與中國統一,自然就是聯合國會員,所以我們要維持現狀!』
   統一是維持現狀嗎?

黨眾三:『反公投是因為我們反貪腐、反台獨,我們應該不要公投、不要台獨、要維持現狀!』
   所以要舉辦公投解散民進黨的紅衫軍也是挺貪腐、挺台獨、改變現狀嗎?

黨眾四:『我們都是中國人...... 所以台灣人應該要......』
   到底是中國人還是台灣人?

族繁不及備載......


來段影片(+ 我的評論 XD),最後還有帶動唱喔!


(原文發表於:2007/09/16 02:59 http://www.socialforce.tw/phpBB/viewtopic.php?t=18358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