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懇請大家幫忙蒐集2008年選舉文宣品

各位親愛的朋友:

2008年的立法委員及總統大選已經進入白熱化了,選舉文宣滿天飛隨風飄,但是請您不要把它們當作包裝紙或垃圾丟棄,因為這些都是日後研究台灣史的重要資料。

因此,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懇請大家幫忙蒐集這些選舉文宣品,分類整理之後寄到本會,不分黨派,不論數量多寡,不論種類,都可獲贈本會機關刊物《台灣史料研究》共2期。

請大家一起發揮上窮碧落下黃泉的搜尋精神,共同來蒐集保存台灣史料,台灣史將因您的參與而更加豐富。

祝 順心

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台灣史料中心:
地址:10488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215號10樓
網址:http://www.twcenter.org.tw
E-mail:wslf@mail.twcenter.org.tw
電話:02-2712-2836 傳真:02-2717-4593

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 敬託

--------------------------------------------------------------

2008/1/8 23:50 補充:

乾脆大家主動出擊,到自家附近的競選總部去,跟他們說你要幫忙發傳單,給他整疊拿過來,先留一份給吳三連基金會,剩下的,看是要拿來墊便當,還是裝狗屎都可以。



(原文:http://www.socialforce.tw/blog/blog_10461__114559.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