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二)美麗島->世運

回到美麗島站後,我又繼續往北行,準備前往2009世運的舉辦地點,也就是「世運站」(R17,紅線第17站)囉!


由於往北行駛逐漸離開市區,因此捷運就會從地底軌道變成高架軌道,我也終於得以重見光明啦!


到了!


這就是我乘坐的綠色車廂,我記得台北的車廂是藍色的!XD


車站的建築看起來頗有工藝的感覺





聽說世運站從外觀上來看,是一艘船的造型,不過裡面還看不太出來是怎麼一回事







離開車站



雖然本來希望可以從外面看出一整艘船,不過有點困難,勉強從角角看出一點端倪......



走遠一點再回頭看,還是被樹擋住了,無法看出船的全貌,殘念!




(待續)


相關文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