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的課綱微調

如果我是中國國民黨,這個統一課綱我非推不可,不管死多少人。

因為我去年得罪了18歲到45歲的世代,明年選舉已經不可能贏了,這次又把四年後有投票權的高中生也一併得罪光了,八年內要重新執政是不可能的事情,統一大業更加遙遙無望。

所以只好砍掉重練,從新訓練一批統一的小種子。為了這群統一的小種子能夠接收到我中國大一統的思想,培養他們對中國國民黨的忠誠,只好犧牲教育部前的小台獨。這批小台獨太聰明了,怎麼能讓他們長大,要在他們有能力煽動更多人之前,先把他們斬草除根。

死一兩個小台獨,就能夠成就我將來的統一大業,成功不需拘泥小節,統一課綱是我將來的救命仙丹,只要種下去,青山常在,綠水長流,我們後會有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