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嗆馬大遊行(五)剩下的

最後一篇,就來點「其他」吧!首先來個途中經過的小馬哥工場
Photobucket

接下來經過錢櫃,順便去上個廁所
Photobucket

經過一家相機店,店員跟老闆說他們也挺台灣(我還真好騙),所以我就跟他們買了一隻金色的 GIOTTOS RT-8000 的腳架,原本想要跟他們殺300元的,不過我殺價功力太淺,最後還是以500元成交!
Photobucket

如果是真的挺台灣的話就是型男店長
Photobucket

如果是真的挺台灣的話就是型男店員一
Photobucket

如果是真的挺台灣的話就是型男店員二
Photobucket

最後終點來到了反貪腐民主廣場
Photobucket

因為擠不進去凱道的演講場,就順道繞去還不知道能活多久的台灣民主紀念館看看
Photobucket

原來現在正有長毛象特展
Photobucket

不過沒有進去就在外面拍了一張像自我滿足一下
Photobucket

本來離開長毛象之後,就決定要回家了,不過因為聽到謝志偉的 Rap,又回到景福們週邊,雖然天色已經暗了,人氣依然不減
Photobucket

可惜我們的腳程太慢,回到景福門的時候,謝局長已經不在那邊了,只好準備肥家企!


(以下是沒圖沒真相的碎碎念......)

回家的路上經過公館,就跟妹妹一起去逛街,逛到無敵傘王的店時,歪妹店員聽到我們去嗆馬,就開始說什麼她是中間選民 balabala 的,弄得我看傘的興致都沒了,不買了!走人!

後來逛到一家服飾店的時候,因為我們身上貼了『馬力不足的』逆轉貼紙,正妹店員還因此尖叫起來,說要不是因為她要顧店,她也很想去嗆馬!阿公還因此教訓我,說我怎麼可以沒跟正妹要電話!XD

回到家後,發現人平常沒運動馬上就得到報應,腳酸屁股也酸......


(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