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草莓學運,11月15日夜,一些照片

這篇沒什麼要特別講的,只想po一些照片

放在廣場的草莓氣球(野草莓學運官網由此去)


靜坐累計已222小時,馬英九還是一樣冷處理,而劉兆玄認為撐兩天就過去了


現場人數不少


自囚24小時的三個牢籠依序為:集遊惡法、國家暴力、行政院濫權


民眾連署、學術界連署


有分區,也做了垃圾分類


Live 工作區


場外抗議布條,依序為:「國安局長下台、警政署長下台」及「馬劉公開道歉」


場外頗有趣的一面抗議鏡,白天拍應該會比較好看。左「真勇台灣人行動」,右「覺醒台灣人出聲」,橫批「和平運動」,中間「言論自由」


場外護樂生、環保運動、集遊法遭起訴案件一覽表


場外還有不少SNG車,有東森、三立、民視


還有兩台沒什麼名氣的電台,因為這兩家電台窮到連貼LOGO的錢都沒有

所以只好用車牌當作辨識,左上的對應左下,右上的對應右下


後來我偷偷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拍了這一張,似乎是叫做什麼天的!XD

結果車內的記者發現我在拍,就用自以為很自然的方式,把麥克風丟到椅背後面去,只可惜來不及啦!

最後附上幾張我比較喜歡的照片






Comments

  1. 無奈電視媒體只放大"反野草莓"的畫面,企圖抹煞野草莓的訴求,我要說的是大家必須堅持下去,我會就近支持野草莓運動,大家加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