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るな愛

今天想要介紹一位日本藝能人,はるな愛!

Haruna Ai はるな愛

這位模仿松浦亞彌的藝能人,其實是一位男士,本名大西賢示,不信的話,可以看一下他十一歲時的演歌「細雪」的表演(大推喔!)

初々しいはるな愛

十六歲時的表演,模仿松田聖子唱歌(已經開始拋媚眼了喔!)

はるな愛 1989年大西賢治で出演時代

而「はるな愛」這個名字是他在二十歲以前,決定以女性身份活下去之後,開始使用的名字(雖然身份證上面還是大西賢示)。

現在的はるな愛,除了當藝能人之外,還經營了三家お好み焼き

はるな愛の接客

はるな愛也度過了一段「生為男兒身,心是女兒心」的痛苦階段,甚至一度想要尋死,跟家人坦白後,一開始也不被家人接受,後來下定決心動了變性手術。

号泣 はるな愛

はるな愛在酒店上班時還認識了論及婚嫁的男友,雖然他的男友完全能夠接受她的過去,但是男友的家人卻要求她離開他,於是結束了這段戀情。

後來はるな愛被星探發掘而決定到東京發展,到了東京後也順利被模特兒公司選中並簽約,並且還一邊經營一家小酒吧。這裡有一個小插曲,就是其實酒吧有註明負責人是「大西賢示」,はるな愛也沒有隱藏大西賢示就是她本人,不過卻還是被求婚了!求婚者以為はるな愛說「大西賢示就是她本人」的意思是說,過去這家店是大西賢示的,後來大西賢示過世了,而はるな愛扛下了這家店的重擔,因此はるな愛跟大西賢示有一心同體的革命情感在...... (囧)

之後はるな愛迷上了松浦亞彌,不斷練習模仿松浦亞彌的歌曲與動作,並且經常在店裡面表演。而因為はるな愛的歌喉很優美,個性又很可愛,因此吸引了很多客人。只可惜後來因為身體狀況不好,使得嗓子破掉了,才會變成現在放松浦亞彌的原聲帶,然後加上はるな愛的動作。

はるな愛模仿松浦亞彌原本只是私底下的演出,之所以開始躍上螢幕,是在藤原紀香與陣內智則婚禮續ㄊㄨㄚ的表演上,因為新型態的演出大受歡迎,從此後就不斷受電視台的邀請,開始了她的藝能人生活。(資料來源:号泣 はるな愛 衝撃の過去,這片只能在 youtube 上觀賞,至於該片的中文翻譯,就在上面啦!)

はるな愛,很可愛的人,也很令人心疼的人,請大家為他應援!

Comments

  1. 我是嘉嘉,我………也是24歲的變性人,我也跟她相似,有相同的過去,但我不藝人,我是作曲的,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幫我,本人正寫着一部歌劇,一部變性人的歌劇,你比我更了解她,你可否說多一點她的故事及我呢

    我的 email 是 miss_abc@rocketmail.com

    請add 我

    thank u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