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美瓜ㄚ戲團(二)周守訓沒有賄選

因為我看戲看到肚子餓了,正打算到旁邊的便利商店去買點東西吃,結果看到了可疑人士兩位



金歹勢,我看到這兩位實在是害怕的要命,很怕被他們發現我在拍他們,所以手抖得很厲害 XD

環顧四周也沒有看到人造雨博士周守訓,不知道這兩位在這裡是在幹麼,也就不管了,繼續往便利商店前進

結帳的時候跟店員聊了一下才知道,其實這裡常常都有表演,而且每次一到節慶,他們都忙不過來。聊著聊著,店員告訴我說,剛剛周守訓有進來...... 囧......


最後瓜ㄚ戲演完了,演員謝幕,然後,恆等式博士周守訓出現了...... 囧的二次方......



然後他開始發糖果給大家...... 囧的三次方......

有影音為證!


這裡是大同區,而且是大稻埕,是老台北的發源地,也就是傳說中民進黨的鐵票區,辜寬敏先生上次還親自來這裡拜票的!現在,人造雨博士協同夫人賢伉儷,不畏艱辛,深入敵營,發糖果!


(原文發表於:10/06/2007 03:10 http://www.socialforce.tw/blog/blog_10461__13344.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