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台灣製作,小畫家阿洗

八分鐘的影片,一定要看最後約 7:20 處,畫車牌的那一幕喔!

How to draw the LOWRIDER in MS Paint


我只能拿小畫家來對付統媒,COPY & PASTE,沒想到真正厲害的人竟然可以把小畫家用成這樣,只能說甘拜下風!

這位小畫家,是一位只有十九歲的高職生,也是一位愛台灣的好青年喔

另外這支回應短片:Re: How to draw the LOWRIDER in MS Paint

實在是笑翻囉!

切記!一定要在看完小畫家阿洗的影片後看才好笑喔!

實體車長這樣!


附註:阿洗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他的 LOWRIDER 之後,文章被引用的數量多到爆!


(原文發表於:10/09/2007 14:03 http://www.socialforce.tw/blog/blog_10461__113100.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