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呀!給我餵藍丁喝奶!

過去這兩三個禮拜,因為三聚氰胺的事情,我一直盡力讓身邊的同事朋友們知道,政府沒有正確告知三聚氰胺的檢測標準,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這樣而誤食毒品。

但是前幾天,一個朋友私底下告訴我,那些我勸他們小心飲食的藍丁們,在我面前一副『會小心注意』的態度,轉個身,卻一堆人聚在一起罵我、嘲笑我,還比誰喝牛奶喝得多。

老實說,我很寒心!你們不同意我,可以當著我的面反駁,為什麼要表面一個態度?轉身過去卻是另外一個態度?誠實說出心裡的話,對你們來說有那麼困難嗎?

而我更寒心的是,好心告訴他們三聚氰胺會帶來的危害,這難道也跟藍綠、跟政治有關嗎?雖然說我知道他們都是藍丁、都很腦殘,但是生命還分藍綠嗎?難道只是因為是我講的,就因人廢言?我提供他們的資訊,哪一個不是有數據、有資料來源?

當時真的心想:『幹!你們就去喝毒奶喝死算了,反正藍丁喝死一個算一個!』


結果,就在今天,我朋友告訴我一件好笑的事情。


最近我不是跟朋友們向年糕大合買了一些含奶的點心嗎?

(詳見年糕料理館‧牛軋糖年糕料理館‧布丁奶酪跟蛋糕

我朋友也買了一盒奶酪 ,他好心地想要分給同事們吃,結果那些在比誰喝牛奶喝得多的藍丁們,竟然,



不!敢!吃!



哈!哈!哈!真是讓我徹底瞧不起這群人!



 ̄ ̄ ̄ ̄ ̄ ̄ ̄ ̄ ̄ ̄ ̄ ̄ ̄
|來人呀!給我餵藍丁喝奶!
_____________
 

Comments

  1. 年糕大哥 大嫂的產品

    真的是完全台灣製作 我可以當證人喔!!

    因為我閒閒的就去他們家玩 有時候訂單

    一下子來太多 嫂嫂一個人做不過來 我

    也會小幫忙一下 所有的材料.配料.包

    裝 完全來自於台灣 更是純手工製作的

    所以偶敢發誓 係金ㄟ ..

    好笑的藍丁丁 怕死愛錢死要面子

    真的很可惡

    ReplyDelete
  2. 媚娘:就是說咩!
    這群藍丁,有夠鼠輩的!

    ReplyDelete
  3. 從來就只有藍丁會分的很清楚 給人貼標籤 動不動就給人貼個綠色標籤 只會用鏡子照別人都不照照自己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