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料理館‧牛軋糖

很久以前朋友就介紹我說,年糕料理館牛軋糖很好吃。這幾天總算把他弄到手了,呵呵!nougat
nougat
純手工的優 ^^

這次我跟朋友合訂了三種口味:抹茶、伯爵、杏仁果蔓越莓,抹茶跟伯爵都是新口味,標示上面沒有的喔!
nougat
「原產地:台灣」← 光看到這幾個字就很爽,現在三聚氰胺弄得大家人心惶惶,見奶色變,偏偏我就是吃得很安心~

朋友跟我說,年糕大的牛軋糖,用的原料之一海藻糖是很高級的糖,價格是一般糖的好幾倍。這種糖的好處是不會太甜,對身體而言也比較健康,就算你吃一堆也不用擔心對身體造成負擔(有興趣了解海藻糖的請由此去)。年糕大為了我們台灣人的健康,不惜成本製作,就甘心的啦!


抹茶口味
nougat
(這裡我要先自首,打開包裝袋後,牛軋糖的香味讓我放下手中的相機,先吃了一塊......)

抹茶口味的廬山真面目
nougat

伯爵口味
(沒照片......)

杏仁果蔓越莓口味
(沒照片......)
什麼?沒照片?歹勢啦,這兩種口味才過一天,就已經被家人吃光了......

所以就留給各位自己去買來品嚐了啦!

這裡參觀:年糕料理館產品目錄
這裡訂購:[080791]秋節新品九月上架篇(請用F3搜尋「訂購流程」)





[補充] 因為有噗友在問訂購流程,而年糕料理館還沒有訂購系統,因此我這裡順便介紹一下:
1. 下載[080791]秋節新品訂購單.doc
2. 把訂購單的品名改成欲訂購的商品名稱(內容就不用填了啦),並請自己到年糕料理館產品目錄核對價格,計算金額
3. 填妥後寄至 gamy543@gmail.com
4. 年糕大收到後,會回信確認訂單與產品金額,並告知 ATM 轉帳帳號
5. 等東西寄來

如果不是 windows 系統,或是不能讀 .doc 檔案的朋友:
1. 請到年糕料理館產品目錄選購商品並計算金額
2. email 到 gamy543@gmail.com ,信中註明
(品名1) : (單價) * (數量) = (金額1)
(品名2) : (單價) * (數量) = (金額2)
(品名n) :
------------------------------------
(金額1) + (金額2) + ...... + (金額n) + (運費120) = (總金額)
3. 信中註明收件人姓名、到貨地址、及到貨當日聯絡電話
4. 年糕大收到後,會回信確認訂單與產品金額,並告知 ATM 轉帳帳號
5. 等東西寄來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