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料理館‧布丁奶酪跟蛋糕

除了昨天介紹的「年糕料理館‧牛軋糖」以外,這次還跟年糕大訂購了法式焦糖烤布丁、鮮奶酪,還有含吉杯子蛋糕~

puddingpudding
法式焦糖烤布丁(謝謝朋友的老公幫忙拍照

吃布丁最幸福的時刻,就是當湯匙挖到底部焦糖噴上來的瞬間呀~如果說「愛部落、愛不落」那天沒吃到年糕大的原味布丁(詳見「愛部落,愛不落」貪腐記),可以考慮一下這一款,法式布丁,他比原味布丁口感更細緻喔!


鮮奶酪,白拋拋、幼咪咪喔!


連裝鮮奶酪的杯子都這麼美,而我媽竟然說要把它丟掉!

後來因為發現這個杯子跟量米杯的容量一模一樣,所以我媽才決定要把它留下來~

年糕料理館的奶酪不像外面便利商店賣的,有洋菜加太多的嫌疑,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是在吃奶酪還是吃奶凍。年糕大製作的奶酪,第一口吃下去的瞬間,濃濃的奶香就充滿了我的嘴巴,鼓溜的口感讓我沒有辦法停下手中的湯匙,沒三分鐘就被我吃光光了......


含吉杯子蛋糕


為 什麼叫做「含吉杯子蛋糕」呢?「含吉、含吉」多念幾遍就知道啦!蛋糕裡面的 ann(餡),就是地瓜泥做的。芋泥、紅豆泥、綠豆沙、白豆沙我都吃過,就是沒吃過地瓜泥,沒想到蕃薯除了炊來當飯吃、滾糖漿做拔絲地瓜、戳籤煮湯、控窰、還可以配蛋糕吃柳!而蕃薯的香味本來就很深奧了,這次變身為蛋糕的 ann,讓蛋糕的身價也提昇不少啊!

記得吃之前稍微烤一下,味道會更香喔!


吃完年糕料理館的這些甜點,我只有一個感想:『買太少了啦!』


你心動了嗎?
這裡參觀:年糕料理館產品目錄
這裡訂購:[080791]秋節新品九月上架篇(請用F3搜尋「訂購流程」)





[訂購流程] 因為年糕料理館還沒有訂購系統,我這裡順便介紹一下:
1. 下載[080791]秋節新品訂購單.doc
2. 把訂購單的品名改成欲訂購的商品名稱(內容就不用填了啦),並請自己到年糕料理館產品目錄核對價格,計算金額
3. 填妥後寄至 gamy543@gmail.com
4. 年糕大收到後,會回信確認訂單與產品金額,並告知 ATM 轉帳帳號
5. 等東西寄來

如果不是 windows 系統,或是不能讀 .doc 檔案的朋友:
1. 請到年糕料理館產品目錄選購商品並計算金額
2. email 到 gamy543@gmail.com ,信中註明
(品名1) : (單價) * (數量) = (金額1)
(品名2) : (單價) * (數量) = (金額2)
(品名n) :
------------------------------------
(金額1) + (金額2) + ...... + (金額n) + (運費120) = (總金額)
3. 信中註明收件人姓名、到貨地址、及到貨當日聯絡電話
4. 年糕大收到後,會回信確認訂單與產品金額,並告知 ATM 轉帳帳號
5. 等東西寄來

Comments

  1. 哦哦哦~~ 那個含吉杯子蛋糕看起來很棒的樣子....^Q^

    ReplyDelete
  2. 荒山美眉:對呀!這個要趁熱吃喔!

    ReplyDelete
  3. ikuyakat

    感恩感恩

    ^ ^

    ReplyDelete
  4. 這算不算是另類的閃光炫耀文=_=
    (不小心偷晃到被閃到的人)

    ReplyDelete
  5. sagit:這是勸敗文 XD

    ReplyDelete
  6. 年糕大: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