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 up!你們這些口口聲聲「暴民、暴民」的傢伙!

所謂暴力,應該是有權利、有力量、有資源的人,用各種方式向弱勢者施壓,以達到施壓者目的的行為。人民向警察行使暴力?不要笑死我了!

有武器、有防具、有組織、有訓練的警察,而且現場不知道是民眾幾倍的優勢警力,跟赤手空拳沒有組織的民眾,打起來的話,誰會贏?

為什麼明知道會輸的民眾還是要反抗警察?不就是因為被壓抑太久,無法再忍受了嗎?

誰都會怕痛、怕被打,但是明知道會被打還是要抗爭,不就表示有比這還更重要的事情不是嗎?

不要只會片面看新聞剪接過的畫面,自己到現場去看,才會知道真相是什麼。當然,真相通常很殘忍,而知道真相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真相是:11/03 國賓飯店管制區外,「行動藝術團」三名網友,因拿國旗、圖博(西藏)雪山獅子旗、聯合國旗,而被女警暴力相向

(事件始末:[CoffeShop] ㊣暴力,我嚐到了--來自中華民國的警察![貪虎里長] 原來這就是警察國家

真相是:11/04 閃靈Freddy在中山北路逛街,只因為身上穿「恁爸係台灣人」的T-shirt,就被警察推去撞牆


真相是:11/04 公民記者陳育青,在圓山飯店附近只因手持攝影機,就被警察暴力相向


(事件始末:2008.11.04 圓山飯店 警察侵犯人權事件記錄 ◎陳育青

真相是:11/04 上揚唱片因為播放「台灣之歌」被迫關門


真相是:11/04 北投分局長李漢卿在上揚唱片行前打人


真相是:11/05 晶華酒店,替代役男群毆「恁祖媽是台灣人機車隊」的一群女學生


11/05 同樣替代役男暴力事件,我拍到的角度

(事件始末:恁祖媽是台灣人機車隊


真相是:11/05 晶華酒店,年輕男子被警方拖進盾牌內圍毆


真相是:11/05 晶華酒店的警察跟公安沒什麼兩樣。這是我的親身經歷,警察一直都是先動手一方,而「盾牌」竟然被警方拿來當武器用!


真相是:11/06 在圓山,一位年輕人只因為照相攝影,就被警方恐嚇,說要叫霹靂小組把他帶走

(事件始末:這個國家怎麼了?

真相是:11/06 圓山的武警,如果不是因為他們穿了警察制服,我會以為他們是流氓。這也是我的親身經歷,武警向民眾挑釁、叫囂、圍毆,還擋住媒體不給拍攝!

(事件始末:我被自己國家的警察當成「敵軍」

這些都不是新聞媒體剪接過的畫面,而是網友們自己拍攝到,上傳的影片。
這些也不是偶發事件,如果是,怎麼可能會連續拍到這麼多警察向民眾恐嚇、施暴的畫面?
這些不是只發生一天的事情,而是陳雲林來台這幾天,每天在台北上演的警察暴力!

沒有這些警察暴力,民眾怎麼會群起反抗?怎麼會人群一天比一天多?

人民反彈!懂嗎!



2008/12/19 am 1:01 補充:
本文感謝 Roto 協助翻譯英文版!Roto 的英文版在此



系列文章:

Comments

  1. good job!!!!
    Thank your efforts on those tape. the evidence show the truth!!!!

    ReplyDelete
  2. 版主大 我有復製 你blog的網址 分享給其它還沒看過的人 讓更多人知道 警察說謊的嘴臉!
    在此獻上 一位暴警的 blog 網址 有興趣看看 這一位 波立士大人 暴力心態~
    http://www.wretch.cc/blog/kidd0628

    ReplyDelete
  3. 歡迎轉貼!也謝謝你提供的網址

    ReplyDelete
  4. Great job!! I think this should be translated into English, so more people in the world can see and understand what's going on in Taiwan!

    ReplyDelete
  5. Roto:
    Do you mean all these videos? or this article?

    If you mean this article, would you please translate it? Thank you.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