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的人命在馬英九眼中是這麼不值錢

最近每天一直在網路上看到一堆莫拉克颱風造成的後續災難,每天心情都很差,今天看到這個東西我實在是快要氣爆了。



馬英九你這個王八蛋幹你媽全家死光光啦!你怎麼不去死一死?

美國日本早就說要提供援助了,就你馬政府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不肯點頭:


8/11 外交部代理發言人章計平:美、日兩國表達願提供協助,但國內器材充足,相關資源及因應機制順利進行中,沒有尋求國外援助。
外交部通令駐外館處:(未對外公布)倘駐在國政府或民間欲提供救援物資或派遣救援團隊,請貴館處予以婉謝。
8/12 行政院長劉兆玄:(外界質疑為何不接受或婉拒外援)所有國家願協助救災,若台灣有需要,都樂於接受。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是不是有這樣的需要,應由處理救災的權責單位通盤考量。
8/13 總統馬英九:絕對沒有拒絕國際援助,美、日、星及大陸的捐款,我們都欣然接受。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政府拒援還說謊,通令外館說「不」公文曝光



外交部婉謝國際援助

資料來源:MOFA thanks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for typhoon condolences



結果勒?原來是因為這樣!

8月10日,你終於等到中國那邊同意要幫你了。幹!


8月11日,才發了「特急」要外館拒絕外援,然後這份公文曝光前,還辯稱沒這回事,公文曝光後,還辯稱只是忘記加上「暫時」兩個字。幹!


8月13日,講那什麼鬼話?你歡迎中國救援,為何不能歡迎美日救援?你們不是最講求國際化嗎?幹!


你可以讓美國日本早日進來台灣救援的,如果11日美國日本的救難隊就進來台灣,我們可以救到更多的人!時間就是人命,更多人力可以救到更多人命,而你要台灣人等中國人來救,就為了要創造「中國救援速度比美日快」這種結果。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你這是要台灣人等死嗎?這些人是沒知識沒水準的南部人所以命不值錢嗎?他們多是投給你的忠貞國民黨員好嗎?



上百條的人命可以當作政治酬庸的一顆棋子,只為了你馬英九能夠向中國交心。即便當初是這些人把票投給你,讓你當上總統的。而你可以為了你的政治目的,拿人命來陪葬。

我罵不下去了,只想哭。


延伸閱讀:
[77] 極機密!馬英九太可怕了(馬英九為什麼要等中國回應?為什麼不發布緊急命令?)
[九把菜] 幹 硬要分藍綠(網友整理的2008選舉得票率資料)
[四十八個德瑞克] 馬皇本紀,卷一
馬英九總統要莫拉克颱風災民閉嘴的照片!
[邪惡 經濟帝國] 罪無可逭的夢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