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災情資料表」將於27小時後關閉!

由 Rickz 架站,Shadow 維護的救命網站 莫拉克災情資料表,即將於27小時候關閉。


(點圖放大)




站長Rickz說:
[08/17 00:34] 架這個站,讓我最感動的,就是看到有人找到了親人、朋友,那種感動是會一輩子記住的... 我一直都相信群眾的智慧,所以從一開始就打算讓任何人都可以即時提供訊息,到後來又請 Shadow 撰寫強大的即時資料搜尋功能,讓任何人都可以快速、無障礙的找到想要的資訊、找到需要被幫助的人。由於現在全世界都知道風災的事了,且政府的救災單一窗口已經完成,目前致力於統一災區消息,我和 Shadow 都希望不要成為「散播謠言、傳言」的人(像這樣: http://tinyurl.com/nmb8r8http://tinyurl.com/nycgd2 ),所以昨天討論之下,為維護自已和家人的人身安全,決定在 48 小時內關站。若希望收集資訊的人,可在這段時間內收集你所需要的資訊,以備不時之需。關站這動作... 讓我想到了辛德勒的名單,當辛德勒最後要逃走時,哭著說︰「如果我賣掉這台車可能就可以多救十個,賣掉這個勳章,我可以多救兩個,我可以多救一些人的…」。我有想過,如果可以,我很想去災區走走,去看看那些當初被幫助的人… 希望每個受傷、受困、受冷、受餓的災民,都能儘快恢復起來,人生仍然是充滿希望的! by Rickz

留言縮圖(點圖放大)



這個網站,在我正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線上人數有564人,截至目前為止,有 7689416 點閱次數,共有4522筆資料上傳,救的人數不計其數,但還有人希望能夠透過這個網站救出數千人。

[08/17 01:42] 在這網站有官,有民在看,我參予救災,在此敬告我已知到相關人等,你們的決定,希望你ㄇ的決定不會出事情,希望大家都不會為已決定的事情後悔,在必要時我會公開給大眾,甚至我揹黑鍋都沒關西只到把山上居民安全撤退下來為止,不惜一切代價~~李小姐 PS>版主希望您先別關網站拜託你幫幫我ㄧ定要等到水冬瓜.荖濃2000多人撤退,或是已經確確保安全為止可以嗎!!~~李小姐 09295......



關站的官方理由是:
為配合政府災區消息統一,自 2009 年8 月 18 日 15 時起將停止本站運作。


馬政府在想什麼你我心知肚明!


讓我們給站長 Rickz 以及撰寫資料庫的 Shadow 一個擁抱,一個鼓勵,感謝他們為台灣的付出!

立正!敬禮!

你們辛苦了!


===============================================

2009/8/18 4:00 AM 更新

該網站再過不到11個小時即將關閉。


(點圖放大)



===============================================

2009/8/18 12:00 PM 更新

該網站再過不到3個小時即將關閉。



網站統計資料已經於18日凌晨3:52停止更新(點圖放大)



===============================================

2009/8/18 12:40 PM 更新

後續報導:
「莫拉克災情資料表」再過2小時25分也不會關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