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負責把不負責的人抓出來!

小學的時候,我最討厭的就是會跟老師打小報告的班長,偏偏這種人又很得老師的緣,老師有什麼事情都會交代給他去「觀察」或「執行」。

班上有什麼狀況發生,班長只要跟老師好好報告,到底是哪個同學惹出來的禍,老師就會去懲罰他。如此一來,班長在老師的地位就又提昇了,班長的操行成績也會節節上升,下次還可能會連任(因為都是老師指定的)。

這種班長在班上的人緣會很差,而圍繞在他周圍的,儘是一些愛打小報告的嘍囉。


莫拉克颱風至今已經超過一個禮拜了,馬英九到現在還在跟人民打小報告!

『我來向各位報告,根據我研究一個禮拜的結果,這件事情是 XXX 的錯。』



我們要的不是一個會打小報告的蛆,而是會做事的人。「完全執政,完全負責」這句話,跟「股市上萬點」一樣,只是一句口號、一個玩笑,還是只是忘記加上「暫時」兩個字?

I 馬英九完全執政,they 台灣人民完全負責!』






相關文章:
都是他們的錯!
台灣人的人命在馬英九眼中是這麼不值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