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海鮮定食與海鮮蓋飯

今天去了最近很夯的金泰食品行吃了海鮮定食與海鮮蓋飯,不囉嗦,直接來看照片囉!


先上來的是海鮮定食,有三種生魚片,每種三片,而且每片都很厚,然後還有兩隻蝦,肥得很,一大塊干貝,最後還有一大坨海膽 :D

白飯很好吃!


定食還附有三小盤小菜


忘了說,海鮮定食上來之前我們一人還有一碗miso湯


裡面有這麼多料


後來上的是海鮮蓋飯


跟剛剛的海鮮定食有點不一樣,雖然說也有三種生魚片,不過比較小片也比較薄。蝦子也有兩隻,一樣肥。干貝,一樣大。然後海膽,其實只有一坨啦,比較小坨的是我從海鮮定食那邊挖過來的 XDD!然後最大的不同就是上面有一顆蛋黃,還有一堆鮭魚卵,跟滿滿的蝦卵。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吧!


聽說這家店自從紅了以後,排隊都要排兩個小時才吃得到,不過今天天氣不太好,加上我去的時間很怪,所以從排隊、點菜、到吃到東西只花了我半個小時 XDDDDD

聽說人多的時候服務會變差,不過我今天去的時候覺得服務很好,還跟端菜的歐吉桑聊了起來 :D (網路上關於這家店的討論好壞都有,請各位上網自行搜尋囉!)

最後還是秀一下這家店的招牌吧!

「金」不見了~



地點在台北市內湖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是02-8792-8167。我問過老闆,如果只是要買生魚片回去的話,是不用排隊的。

忘了說,海鮮定食跟海鮮蓋飯各400台票,如果吃的是生魚片定食或生魚片蓋飯,只要一半的價錢200台票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