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 レジデント~5人の研修医 (resident-五人研修醫)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林遣都演醫生的宣傳影片,然後看到很多人談到喜歡遣都演的中島醫生,可是看完 「on藤堂比奈子」以後,發現中島醫生是心理醫生,不是我原本看到穿著手術房醫師服的醫生,後來總算讓我找到了,這片叫做「レジデント~5人の研修医」(resident-五人研修醫),有人翻譯成中文叫做實習醫生五人組,不過我覺得翻成住院醫師五人組可能比較恰當,因為他們都已經有醫師執照。

這片的遣都也叫做「圭」,矢澤圭,性格悪い,最後四集的戲份很重,一如往常的演技大爆發,喜歡林遣都的fan可以追這部。

至於劇本本身,我覺得尚可,偶有爆點,劇情到後半有一點點虐但是又沒有很虐,算是可以輕鬆看完的一部劇。其他演員演技也還ok,女主角仲里依紗我第一次認識,其實一開始看宣傳影片還覺得怎麼找一個這麼沒特色的人來演,看完這部後覺得其實我還蠻喜歡她這個角色的個性。另外還有石橋杏奈也是我第一次接觸,不過個人不喜歡她在劇中的個性,覺得她うぜん(=うるさい,看本劇學到的日語)。

最後我要來說一下後幾集偶而出現的高岡早紀,曾經是我的女神之一,沒想到還能看到她的演出很開心,她演出一個我以前沒看過的類型,任性又惡劣,要哭不哭的演技跟遣都是完全不一樣的type,非常喜歡這個角色。

圖片來源:
https://twitter.com/neroariete2/status/800346577873178625
宣傳影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02658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