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っさんずラブ」大叔的愛,武蔵の部屋 2018/6/1

我一定是中毒了

「部長的房間」instagram 的最新照片出來了!四連拍











簡單翻譯一下部長說的話:

一年前在屋頂上聽到春田趴著睡的時候,我還很生氣的說「春田才不會那樣呢!」但是我現在已經可以說得出春田的十個缺點了,一百個缺點也說得出來!即便是這樣的春田我也喜歡!

以前不是有句話說「過去的敵人現在的朋友」嗎?也許將來我可以這樣跟我的情敵牧一起聊這些事情呢~



日文原文:

ついに来ました皆さん。ついに私はゲットしました。これが噂の。これが、噂の‼️‼️‼️
#うつ伏せで寝るぅー
#大スクープだお
#武蔵FRIDAY
#金曜だけに
#にしても可愛すぎるぅぅぅーーー😭
#1年前屋上では
#はるたんそんなんじゃねえよ
#と言いましたが
#そんなんでした
#裏どり完了しました
#今は俺だって
#はるたんの悪いところ10個言えるもんね〜
#いや何なら100個言えるもんね〜
#それでも好き
#そういう気持ちを愛と呼ぶのだろうか
#俺のライバルM
#昨日の敵は今日の友って古い言葉があるけど
#いつか彼ともそんな風になれるのだろうか
 


這麼高調的放照片,我愈來愈覺得這部戲的結局應該是「春巻き」配才對,愈是弔足觀眾胃口,愈能讓觀眾融入劇中,先讓觀眾洗足三溫暖,最後再來個 Happy Ending。


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否則實在是太氣憤了啦!!!!!


而且!
如果真的是同居了一年,怎麼會現在才看到春田趴著睡的模樣呢?
牧跟春田同居也還不到一年
所以合理推測,部長是最近才跟春田住在一起的
至於理由為何
明天就知道了


哎呀呀呀
希望是好結局啊

不然我要砸電視!!!!(並沒有電視可以砸)



前一篇:「おっさんずラブ」大叔的愛,第四集幕後花絮之二
後一篇:「おっさんずラブ」大叔的愛,牧跟武川主任的訪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梵文學習筆記 (2) 從大悲咒談起

大馬歌手黃明志

我要當中國人,不要當台灣人